Monday, April 20, 2009

三段感想言胜过一个诸葛亮。。。

死期。。。
我的死期快到了。。。既然还有心情在这写部落格。。。

这几个星期。。。我整个身体也快支撑不了了!!!我感觉到体内的五脏六腑非常的沉重。。。此外,我也感觉到它们开始不属于自己身体的一部分!!!难道这就是死亡前先兆吗!

现在的情况就有如暴风雨前的平静。。。可是我却很享受这种平静!以前,有人问我说:如果还有24小时就是世界末日,你会做什么?通常我都会答:我会做以前后悔没做到的事!

原来这些都不是我真正的答案! 如果有人再问回我这个问题,我想。。。我的答案是想一个人好好的享受这份平静!



我心目中的她
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他/她。。。但是又有多少个人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他/她 是一什么做标准的呢!!!

有的人说是靠 feel 的。。。但是靠 feel 也因该有一个标准吧! 比如说:因为样貌美,所以有feel 又或者是因为身材很好,所以有feel 。。。到底大家是哪一种呢!!!

其实大家都有大家的意见。。。有的喜欢样貌,有的喜欢嘴唇。有的喜欢身材,有的喜欢眼睛。有的喜欢胸部,有的喜欢腿长。有的喜欢股大,有的喜欢头发。

有的喜欢直率,有的喜欢狂野。有的喜欢斯文,有的喜欢开朗。有的喜欢高的,有的喜欢矮的。有的喜欢肥的,有的喜欢瘦的。(但我相信100%里,就只有0.1% 的人是喜欢肥的啦!)有些喜欢有钱,有些却喜欢穷的。。。(因该也是0.1%吧)。。。 还有些是喜欢吃屎(sexy)呢!!!

所以说,每个人都逃不过这个标准和要求。。。而我也不列外。。。我也有自己所谓的心目中的她。。。

我心目中的她因该是这样的(看上去很普通,可是却有着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。。。身材中瘦,又不会带一身骨感。。。头发秀长却又不会感到妖艳。。。谈吐普通又带点斯文)。。。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她。。。

当然。。。人往往都不能与心目中的另外一半在一起啦!!所以我本人也不排除其他的选择。。。但我却一定是没得选择的那一方!!!



辅导快变专业了
最近。。。我身边太多朋友发生事了。。。我感觉我就快变成一位专业的辅导人员了!!!

先是M小姐。。。M小姐的感情路充满着婆婆妈妈和怀疑。。。虽然已辅导过。。。但还是不敢先踏出第一步。。。其实女追男不一定是坏事啊!!!M小姐辅导失败

再来就是 J先生。。。J先生感情路非常的难走。。。也遇到些骗J先生爱情的人。。。在辅导下。。。J先生又再次复活。。。终于J先生也重新过新生活。。。J先生辅导成功

然后是一位 I先生。。。I先生因为感情事要生要死的。。。还好I先生是位容易放弃感情的人,所以辅导成功。。。

过来是一位 J小姐。。。J小姐也是为了感情事伤心欲绝。。。经过安慰与鼓励。。。还好J小姐最后也复合了。。。所以这也算辅导成功

然后就是一位 A小姐。。。A小姐也是感情事。。。A小姐为另一半付出了一切。。。却得不到回报。。。在三番的安尉与鼓励后,A小姐因该也没事的了。。。当然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去忘却。。。A小姐辅导成功

最后就是一位 K小姐。。。K小姐为了绯闻与感情挣扎着。。。在辅导之下总算摆平了。。。所以K小姐辅导成功

总辅导=成功

4 comments:

天蝎王子 Leo said...

你几时变了辅导师??作莫没听你说的????

无限的爱 said...

刚刚变的。。。因为我辅导别人太厉害了!!!^^

j-kimshon said...

uiseh! like so pro in love o?! hahaha! who is the "她“ u mentioned o?! so curious o.. ahhaha!

无限的爱 said...

not pro in love but only to many ppl around me got this problem...
the"她" is means the gal type i like lar...not other pp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