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别伤心。。。请开心!

这次我想写一些不关于我自己的事!

有一个人。。。她有着一幅很开朗的笑容。主要原因。。。我想因该是因为有着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吧! 我一向都觉得她和她的男朋友一定是很好很幸福的!

突然有一天,我觉得她有点怪怪的。之所以怪的原因是因为我发现她无论在 msn 还是 blog 都是一个写得很开朗的,突然却写了些很不开郎不开心的感觉!

当我看到后,我就再三的翻阅并阅读她写的 blog 和 msn 的 personal msg 。。。后来我发现她跟男朋友分手了!这件事真的令我惊讶之极。

此时我心想。。。他们不是一路以来都很好的吗?真的没想到会就此结束!这件事令这个人很不开心。她那时满脑子里都一直想着负面的想法!

本来是一个开朗又常常脸带笑容的她,却一秒钟也开心不起来。这时我真的很想安慰她,可是我真的不会安慰人。。。尤其是女的!当然也有试着去安慰, 但是我知道她不会因为几句普通的安慰就会开朗起来!

后来,她妈妈和她谈了半至一小时后,她也说他没事。。。不会再为这个男人伤心流泪!本来大家因该觉得这件事就告一段落。

我知道这件事她不会那么容易放下的。口中虽说没事,但我知道她心里还是很不开心,很难过的!其实为这个男人伤心难过真的很不值!但是人往往就是爱得太深,想放下也放不下!

虽然放下不是一两天,也不是一两年能做到的事!但这样真的很让人担心. 真的希望能看回她以前真正的开心和欢笑。。。是真正的笑而不是强颜欢笑!要让那男的知道。。。(没有你,我也可以活下去,还比以前更开心!)我深信她一定能做到,不会令大家失望的!!!


p/s :什么是背叛???什么是爱情??? 既然是在一起了,那为什么要背叛??? 既然是背叛的,那为什么还要相爱??? 既然是相爱了,那为什么还要分开??? 既然是分开了,那为什么还要伤心呢??? 爱情就是这种一直循环的东西。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怎样!如果爱情已经冷了,淡了,也就代表其中一方已经厌倦了。厌倦了,就代表背叛即将开始了!如果能选择,我希望能真心的,好好的,不背叛的,坦诚的去爱护所爱的人。。。从中得到真正的一生一世,白头到老!!!

6 comments:

j-kimshon said...

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啊?haiz.. im really not happy o.. keep thinking of him.. T.T

无限的爱 said...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我身边大多数的人感情都出现问题。。。我觉得好像是我带衰他们。。。在回复你的此刻。。。我可在和我 kl 的好兄弟谈着他的感情问题。。。

我觉得我因该关心你。。。所以才写了这 post...

无限的爱 said...

我知道你一时之间是没有办法忘记他的!!!
出来走走或去唱k 发泄。。。这样会好多的!!!

j-kimshon said...

u spend me?

天蝎王子 Leo said...

唱k??有没有我的份???

无限的爱 said...

wah...so terus tu...

neh..leo wan go...go wif him...me cannot by now...wait me finish my final 1s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