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原来是这样。。。

我又写部落格啦。。。相信有位老师已经很迫不及待想看了吧!(别东看西看了。。。mr.teo 就是你了啦。。。)

这几天我慢慢开始醒觉了。。。我发现之前的,都是错误的想法。原来我只是同情罢了。。。也可能是我移情作用吧!

我开始想通了。。。我心里完全毫无悲伤!这就足够表示我一开始的想法是错的!其实我真不该太感情用事。经过这事之后,我想我会好好反醒!

除此之外。。。在这里,我还想说关于另外一个人的事!(mr.teo 。。。看到这里,很紧张了吧!哈哈哈。。。)

就是想说 nie 的事啦!恭喜啦。。。终于又在一起了!重要是你再次得回你那开心又灿烂的笑容(还有那可爱的兔牙啦)。。。哈哈哈!

其实有很多事我很想说啦。。。可是告诉了你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。。。还是算了吧!!!人生啊。。。就是要享受现在所拥有的!以后的事。。。还是以后再算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