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她真的要走了,我又能怎样?

她要走了,她真的要走了。。。因该是这个星期走。 虽然已经不是男女朋友了,可是我真的很心疼。。。

为什么会心疼? 原因就只是因为我的心依然还爱着她!其实想想。。。又何必在意呢? 她的事都不关我的事。。。她男朋友都不在意,我又在意什么呢?但是,有些事情放不下就是放不下。

每次我在想到底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笨?为什么还要紧紧握着不放呢?想着想着,就想起了承诺这两个字。

各位读者,请问还记得自己对另一半的承诺吗?虽然事过三年。。。但我从来没有忘记过我的承诺。

我说过:我不会对你提出分手。。。我做到了
我说过:我会为你每天写日记。。。我做到了
我说过:我都会听你的以你为中心。。。我做到了
我说过:所有我说过的事。。。我都做到了。。。唯独有两件我没做到。
第一件:我说要帮你拍照,我没做到
第二件:我说过要爱你一生一世,可是我也没做到。并不是我不想,是你不给我机会。。。不是我已经不爱你了。。。而是你不爱我了

如今,她要走了!我也不是不想留她。。。而是我根本没有资格留她!

曾经,你是我奋斗的唯一动力。。。可是我现在的人生,到底有什么动力?又为了什么而奋斗?一个没有奋斗目标的人,跟活死人又有什么不一样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