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不能对你实现的承诺

我想我是不能帮你拍照了,因为我根本就无法面对你,更无法面对自己的情感。。。我很害怕! 只要知道你会出现在某个地方,我都会避而远之。。。我害怕当我看见你和他一起出现我的心会承受不了。。。我害怕当我看见你。。。我会不自禁的拉住你,紧紧的抱着你,不让你离开。
我给你的承诺。。。有两件,是我没能为你做到的。 第一,我答应你帮你拍照却办不到。 第二,我答应你会永远跟你一起走下去也没能办到。
没错我是还很爱你,但我清楚知道一个女生不爱就是不爱了。。。
非常抱歉未能为你拍照,只能说我没这个福分为你拍摄。。。

给我爱的人:欣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