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六月十四日(晴)

三个月是很快过的。。。最近都在想一个问题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我留下! 如果真的留下,那我又该做什么?
如果说到录影与剪接。。。我想小杨也会吧!!!哪当初我留下来的意义也不在了!
我到底是该留下来还是回去呀!!!我对我的前途很模糊。。。真的很模糊!未来的我到底是怎样的呢?我在未来会有成就吗?
对于未来,我真的不知道!!!但,至少现在。。。我还是一无所有!!!

6 comments:

Edward Yo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Edward Yong said...

大佬,有你在工作就能分担了, 酱大家都好办事咧,即使做录影剪接经验也不如你丰富啦~~~

Adele Chow said...

Oh I dropped by to say Hi too :P

d!Di said...

man.... diao你...
要丢下我们啊... 这里不好meh
只是没有靓妹吧了啊....
把你厉害的一面拿出来...
让人知道.....

James said...

ah joe you are the best
dun go back~

无限的爱 said...

小杨、didi,james - 不知道啦 !!!我自己也很矛盾!!!